鐵皮屋工程

多樣化的鐵皮屋工程浪板

鐵皮屋工程

單純施工裝潢網是由一群專業的施工裝修人才組成的團隊,提供專業的鐵皮屋工程服務,不僅只是鐵皮屋的搭建,還統合了全國專業設計人員,提供各種鐵皮裝潢的服務,從成立至今已累積數百件鐵皮屋搭建工程。各種鐵皮屋案件包括頂樓鐵皮屋加蓋、倉儲用鐵皮屋、套房分租用鐵皮屋、工廠用鐵皮屋,不管坪數大小,不管施工預算,每間鐵皮屋都有我們同樣的專業與用心。






以往鐵皮屋的樣式總是單調灰綠色材質,但現在我們不僅提供基本樣式的鐵皮屋搭建,還提供多樣化的鐵皮屋樣式,滿足各種需求。想像一下鐵皮屋不再是千篇一律的灰綠色,還可以天空般的藍色,或者是亮眼的橘黃色,多樣化的浪板顏色挑選能讓您的鐵皮屋與眾不同。

我們結合各種室內裝潢工作,統一購買各種材料,結合各種採購成本優勢,為您帶來美觀大方且價格實惠的鐵皮屋。最專業的鐵皮屋搭建,最好的施工品質。

美觀的鐵皮屋工程,幾乎看不出是鐵皮屋主體

鐵皮屋隔熱

悶熱是鐵皮屋無法避免的問題,這是由於鐵皮浪板導熱太好的關係,基本上無法完全解決,但我們可以利用一些材質減輕這個狀況。首先是天花板可以加設隔熱材質,一般的鐵皮屋施工都會使用保麗龍當作隔熱板,但保麗龍在高溫下會融化變形,可能沒多久就會失去隔熱作用,因此我們較不推薦使用。現在發展出防燄隔熱棉等隔熱材質,隔熱效果不但一級棒,且堅固耐用價格實惠,使用這種隔熱材質能大大提升天花板的隔熱性,減低鐵皮屋溫度。第二種降溫方法是加裝調溫系統(這邊的空調系統不包括電器設備),如風力送風器、自動灑水器等,這些都是不用電力就可以降低溫度的做法。

鐵皮屋防火

鐵皮屋雖然主體是鐵製品,但裝潢材質通常都是易燃的塑膠材質,因此給人鐵皮屋容易失火的印像。一般為了提高鐵皮屋的防火性,我們會貼防燄紙或碳酸鈣板等防火材質,此外也可以使用泥作工程,搭建水泥牆增加防火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