隔間拉門

塑膠隔間拉門

我們以熱誠及專業的服務,針對工廠、住家、商業空間提供客製化的隔間拉門服務。視客戶的需求製作功能性強且美觀大方的隔間拉門,呈現出與室內裝潢一體性的施工。免費到府丈量、設計、報價,各種大小的工程皆可配合施工,專業的施工團隊,嚴謹的工作流程控管,能帶給你裡外皆具高品質的施工品質。


各種隔間拉門滿足各種安裝場所,美觀大方的實木、玻璃拉門適合居家使用,輕巧實惠的塑膠拉門、百葉拉門是廚房、浴廁、商業場所或工廠適合的材質。

各式隔間拉門材質

玻璃隔間拉門:玻璃式的隔間拉門是美觀大方的選擇,強化玻璃配上噴砂處理後的玻璃拉門能兼具美觀性、安全性、活動性及隱密性。

實木隔間拉門:各種實木拉門裝潢,花梨木、檜木、樟木、柚木製拉門,美觀大方且氣質優雅的選擇。

木質拉門

木質隔間拉門:各種複質木作隔間門,輕巧、美觀,是物美價廉的選擇,適合一般居家裝潢選擇。

塑膠隔間拉門:塑膠板隔間門、百葉式隔間門,適合在廚房、餐廳、客廳或商業空間使用,便利性高的隔間拉門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