舊屋翻新翻修

舊屋整修後煥然一新

舊屋翻新翻修工程

屋齡在20年以上的老房子,各種結構老化的問題會一一浮現,如管線老化、漏水、壁癌、電線破損等,一項項的處理常常無助於整體結構的改善,這時候您需要整體性的舊屋翻新工程,將老化的屋體做一次翻修。我們給你全面性的舊屋翻新方案,專業的服務讓您老舊的房子煥然一新。請聯絡我們,規劃出一個老屋除舊佈新的計畫,為你的居家重新展現風華。

各種舊屋翻修

住宅舊屋翻新:老房子經過長時間的使用,多少都有結構上的問題,面對層出不窮的結構問題,單就一項問題解決往往不是根本的解決方法。例如天花板漏水,通常伴隨著水管損壞、鋼筋腐蝕、牆面受損、天花板腐壞等的問題,只解決天花板漏水,日後也很容易產生相關的結構問題。面對牽一髮動全身的老舊建築物修繕,很多人考慮做一次全面性的舊屋翻新翻修工程,讓整體結構換新。

新購舊屋翻新:中古屋的漲幅較低、且坪數實在,因此不少人考慮購買中古屋。購買來的中古屋,除了結構老舊,原有的隔間空間設計可能不符合新使用戶的需求,這時後可以透過舊屋翻新工程,除了除了安全性的考量,也可以將房子空間做不同的變化,建立屬於自己的居家風格。除此之外,中古屋舊屋翻修也可以去除中古屋別人使用過的痕跡,讓購入中古屋有新屋的感覺。

店面舊屋翻新:店面的裝潢往往具有各自的功能導向,各種消費型態的店面改變經營方向後,原有的設計功能往往不能符合當下需求,因此便需要舊屋翻修工程將整個結構功能改變。

舊屋翻新工程

結構翻新工程:台灣潮濕多雨的氣候,加上地震、颱風伴隨而來的房屋結構受損,輕則產生裂痕,重則發生安全性的疑慮。各種裂紋、滲水、壁癌常常連帶發生,這時需透過舊屋翻新,進行壁面補強、改建、防水、粉刷等裝潢工程,徹底解決問題。除了安全性的考量,也可以在舊屋翻修時重新規劃,打造全新的居家空間。

牆壁產生裂縫

管線翻修工程:牆面受損往往代表內部管線也容易發生問題,外部管線的老化也容易產生安全性的疑慮。內部水管破損造成滲水、外部電線損壞造成漏電失火,這些都是常見的管線老化發生的問題。可以在舊屋翻修時進行管線更換工作,更合理且符合現代電器需求及生活便利的管線配置,確保居家安全及便利。

裝潢翻新工程:例如地板、門窗、天花板、油漆、櫥櫃、衛浴等的居家用品翻修。這些居家裝潢在經過常時間的使用,可能有損傷或者是不堪使用,適度的更換或是翻修能讓居家裝潢煥然一新,同時也增添便利性。

1 則留言: